Sunday 2 September 2012

USANA Part 1

USANA 優莎娜  開箱文 Part1

前言

今天是我第一次開始使用USANA的產品, 令人又期待又興奮。本來我是超級反對直銷的東西,總是覺得貴>< 但經過我二週對公司的研究跟聽了很多人的親身體驗,我想還是給我自己一個機會,試一試好了。主要原因是我已經邁入四十歲了,之前我都沒有注意我吃的營養品,雖然我知道應該要吃甚麼,但坦白說如果自己不是專業的營養品/藥品檢測員,誰會知道這些藥廠是怎麼生產跟製造那些我們在Costco看到的那些一堆的美國的營養品呢?

相信我,我是吃了那些不管是維他命(Vitaman A, B, C, D...XYZ)、美容保養品IMEDEEN, 膠原蛋白、到抗氧化的葡萄籽、Q10....--->媚外崇洋愛漂亮的女人,從十二歲就開始知道要作臉護膚。自從到美國留學後,上了一些case study的課(我是學商的), 對於美國"一般"在市面上賣的的食品、營養品的製造過程開始感到不是那麼的可靠,當然,我有我的一些觀察跟假設 (這部分以後再詳細討論)





總而言之,之前我吃了那些林林總總的營養品(每天要吃十幾顆... oh my god),感覺不是那麼有效呢。最重要的是,我感覺邁入四十之後,身體有非常明顯的衰退,營養品也換了很多牌子,都沒有效。再說,我也想生個寶寶,聽我朋友說她的家庭醫生有推薦她吃,她後來有成功懷孕(因為她是被醫生診斷不可能懷孕的)....所以我就想親身體驗這些商品並作個紀錄,把自己當作實驗品。

以下是我的症狀:

1. 頭痛 (尤其冷風颼颼的來的時候)
2. 胃脹
3. 睡眠品質不好( 年輕以前是夜貓族阿 呵呵)
4. 手腳冰冷
5. 經痛 (痛到會暈到在路上 被送去急診室)
6. 有一點心悸
7. 早上睡起沒精神
8. 便秘
9. 臉色蒼白(血液循環不好)
10. 眼睛乾澀
11. 鼻子眼睛過敏(無時不刻流鼻水、眼睛乾澀酸酸的)

回到主題: 開箱文~ 這是我買401號的產品組合,所以很大香喔!

 
裡面第一箱: 一個搖搖杯、fibergy(超級纖維素)nutrimeal(營養奶昔)BioMega(魚油)Procosa(健骼寧)

 
裡面第二箱: 左邊是牛奶花生營養Bar, 右邊是燕麥葡萄Bar


我對搖搖杯很有興趣所以研究了一下....
 "BPA FREE" 商標,甚麼意思?我不知道
 五號PE, 溫度可耐刀高溫到130C, well...(現在似乎沒有東西不Made in China 的)

內附一個搖搖球


搖搖杯的說明書,說明在高溫液體下不要shake搖因為會產生高壓造成瓶子破咧

 
裡面的第三箱: 兩個健康包和一堆美髮美容美體用品 
 健康包Health Pak是她最有名的產品, 很多糖尿病、高血壓甚至癌症的人吃了都有改善

健康包Health Pak打開來都已經一包包的幫妳包好了耶~~

一組分為二餐(一天份) 為單位: 早餐跟晚餐,每一次有六顆
他還幫妳標示 "AM"跟"PM", 是不是很貼心阿~

還有第四箱,(待續...)

有興趣可以去USANA的網站逛逛,看中文的話請在最右上角的位置,click點"Change Market" 到中文環境。

我是一開始就用會員價買(不想給別人賺唄~),所以,若您想要用最便宜的價格買的話(會員價),可以直接到網站加入會員。

>>>USANA 優莎娜開箱文 Part 2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