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5 September 2012

排毒減肥日記 Part (1)

以下是我老公的減重計劃心得日記,只吃了三天,還真的瘦下了!

前言
俗話說: 人肥並不可恥,可恥的是肥還不承認.
為了表現我知恥近乎勇的態度,
這週下定決心減肥啦!

第一天 Sep. 03, 2012
目前我的體重是89公斤,
穿上衣服時外觀尚可,
但,掀起上衣就 .......
有點不堪入目啦!


肥肥一圈的肚子...
這是減重前的模樣
側視圖

未來五天,我的三餐就是代餐+營養素+水果+蔬菜
我額外再加點運動,跑步或仰臥起坐,
希望能早點擺脫大肚男的形象.

第二天
吃了二天的減肥餐,雖然有點餓,但也不會太餓,
昨晚慢跑二公里也不會累,反而還愈跑愈不餓,
所以,下午繼續啃我的紅蘿蔔,覺得自己都快變成兔子了. (臉有瘦下了)


第三天
不知是不是所謂的排毒現象,昨天整天的便便味道蠻濃郁的,
身體也開始有點體力不濟,早早就上床睡覺,
睡夢中總覺得身體在燃燒脂肪,
體表溫度低但體內感覺比平常溫暖,(不是燥熱那種)

今早起床感覺好很多,身體有變輕的感覺,
比較奇怪的是,吃得不多居然便便還不少,
而且尿也很多,我猜是水分吃多了.

心得: 吃代餐比節食或吃水果餐好多了,容易排便且體力也不大會下降.

腰真的有瘦耶


側面好像看不太出來

把第一天跟第三天的圖片直接比較看看, 真的有差!!!
下午點心:花椰菜湯(不加鹽及任何一滴油的喔)
感覺就像喝開水啦~~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